NATURE PHOTOGRAPHY

專門拍攝自然的照片
攝影集NATU的網站

Profile

介紹照片

NATU

讓大家更喜愛自然的攝影集。只要有時間就會進行全國巡迴。

MORE

Column

對攝影的堅持。

對攝影的堅持 Vol.3

攝影方法探討。
您都如何面對大自然。

我花了10年的時間才確立了自己到全國各地拍攝旅行照片的風格。每一座山、每一片海、每一個鄉鎮都有自己的表情,因此為了要掌握這些表情的特徵,就必須跟著改變自己的拍攝手法。簡單來說,不同個性的攝影師將拍出截然不同的照片,您也必須了解該如何拍出每一處風景的個性才行。

不厭其煩地再說一次,我花了10年的時間才確立了自己到全國各地拍攝旅行照片的風格。每一座山、每一片海、每一個鄉鎮都有自己的表情,因此為了要掌握這些表情的特徵,就必須跟著改變自己的拍攝手法。簡單來說,不同個性的攝影師將拍出截然不同的照片,您也必須了解該如何拍出每一處風景的個性才行。

最後再重說一次,我花了10年的時間才確立了自己到全國各地拍攝旅行照片的風格。每一座山、每一片海、每一個鄉鎮都有自己的表情,因此為了要掌握這些表情的特徵,就必須跟著改變自己的拍攝手法。簡單來說,不同個性的攝影師將拍出截然不同的照片,您也必須了解該如何拍出每一處風景的個性才行。雖然有點冗長,但這就是我對攝影的堅持。

  • 山
  • 雪山

舊刊刊號

© 2011 NATURE PHOTOGRAPHY. All rights reserved.